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我的世界,我的梦想,我创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9 点击:2507

护理学院于2023年11月8日开展“我的世界,我的梦想,我创造”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194人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介绍了互联网+历年比赛的沿革,并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和分析了相关的项目案例,引导同学们更为直观的认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此同时强调,三创赛并不是凭空生发的项目,需要有一定的实践和积累,三创赛重在“创”,它是基于固有和传统的突破和升级,同时,善于结合当下政策需求的项目,在比赛中有一定的优势。

交流期间,同学们也提出了相关问题,如如何开展市场调研、创业计划书如何撰写等问题。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彭甲说到:“这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大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更激发了我们同学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参赛的积极性,为逐步养成良好的创新、创业、创意三个意识打下基础。”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周维薇 龙千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