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开展“禁毒防艾,关爱未来”宣讲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10 点击:2660
  

 
    2023年11月8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在教学楼2C201开展“禁毒防艾,关爱未来”宣讲活动,活动近300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校医院卿培伟老师为大家开展宣讲,卿老师主要从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灭活途径四个方面为大家展开详细的讲解。同时,他呼吁大家要关注性健康,预防艾滋病。随后,乐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护理学院彭诗洁老师为大家开展了关于艾滋病暴露前后预防知识的讲座,彭老师认真细致地讲解了艾滋病暴露前后的相关知识,并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艾滋病防治宣传视频,从而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艾滋病。

    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和预防方法有了更加深入且科学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做到“知艾防艾”。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唐晓程 薛蓝鑫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