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1/2 点击:2671

2023111日13:30,护理学院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召开督导工作会,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督导教师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张知贵主持。

首先,各督导老师对本月教学情况进行反馈:本月教学工作平稳推进,教师整体上课情况良好,学生反馈良好。实习督导小组对实习单位走访情况进行反馈:各实习医院反馈整体情况良好,学生对带教老师满意度较高,但存在个别实习同学主动学习能力有待提升的问题。

 

此外,董玉洁副院长针对近期教务处教学资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存在问题主要是:部分教学资料未及时更新,课程标准需按照新模板进行修订,各教研室在下一步教研活动中重点进行诊改。

 

会议最后,张知贵院长按照本学期学院督导工作要点对下月教学督导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指出,督导工作就是质量管理工作,督导重在督促规范,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各教研室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诊改,促进老师教学水平得到提升

                                                                       护理学院 供稿
                                                                  图/文:徐燕梅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