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0/26 点击:2882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集体氛围凝聚人心,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作贡献。护理学院工会依照工会乐职院工【202319号关于组织教职工会员开展秋游活动文件精神,于2023年10月25日 中午苏稽古镇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秋高气爽,中午1点,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周村户外营地开展集体团建活动。沐浴着秋日暖阳,老师们饶有兴致地参加了投壶套圈齐心协力运球帷幄等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体的趣味游戏,大家热情高涨,团结一致,配合默契。

本次工会活动,教职工们发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团队精神,达到了凝聚人心、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护理学院 供稿

                                                   图:王竹 文:杨庆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