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交流,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2 点击:7080
 

2023年3月21日,护理学院进行就业交流专项行动,在教研楼301会议室进行面试,本次面试眉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肖冬梅以及护理学院59名同学共同参与。

面试开始前,中医康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健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知贵首先向面试老师表示了欢迎和长期对我校护理专业实习就业工作支持的感谢,然后双方就今年毕业生参加医院规培和实习就业联动安排方式进行交流。

眉山市人民医院此次面试以网络形式开展,虽说是在网上面试但是并未阻挡同学们面试的热情,同学们早早地身穿护士服站在门外等待,面试开始后,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兴趣特长的分享,并且还介绍了自己在校过程中所获得的各种奖项,老师也提出了临床中预防压伤、预防摔倒和“三查八对”等问题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

本次实习生面试为护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实践技能水平,同时,也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增进双方对护理人才培养等问题的交流,从而为推进护理卫生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护理学院供稿

                                                    图/文:潘俊君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