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中医康养学院开展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未来之星空中见面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4 点击:9121
 

2023年3月23日,中医康养学院开展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未来之星空中见面会,本次活动共26人参与。

本次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首先介绍了光大百龄帮的企业概述,从项目连续化、养老培训、企业荣誉、养老机构以及大型综合养老项目进行具体介绍;接着介绍了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的优势;最后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让感兴趣的学生添加微信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本次见面会针对性强,为学生专业领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对口实习平台。同时他们表示会积极配合中医康养学院培养好老年保健人才,也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成为对整个社会,整个医疗行业有用之人。
      
      
      

                                                   中医康养学院供稿

                                                图/文:刘湘婷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罗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