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2 点击:9504
 

2023年3月20日,临床医学学院组织开展“校企合作,拓岗促就业”会议,本次会议由乐山众邦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思学、院长赵振磊、经理曾丽君,临床医学学院院长谯时文、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婷以及普专口腔医学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临床医学学院院长谯时文教授向各位领导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情况。考察交流中,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人才招聘意向,为毕业生争取到更优质的就业岗位。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效优质就业。

      
      
      
      

                                                    临床医学学院供稿

                                                  图/文:邹品祥  编辑:杨庆

                                                            审核:吴丽虹   签发:李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