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学子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健康与社会照护(国赛精选)荣获佳绩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0 点击:9713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2023年3月5日-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健康照护项目(国赛精选)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举行。来自全省的20位选手分别参加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世赛选拔赛项和健康照护项目国赛精选赛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护理系学子汪倩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大赛比赛总计两天时间,分别完成社区模块、机构模块的健康照护任务,其中包括照护计划的制定、照护任务的实施、反思报告的书写和健康教育海报的绘制,每个模块历时70分钟。本次大赛不仅仅考察了学生的理论知识、知识应用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更加注重学生对照护计划的具体实施、实施过程中的人文关怀、对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的考察。

此次大赛主要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此推动了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弘扬工匠精神,是拓宽健康与社会照护人才培养渠道、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护理系(医学系)供稿

                                                                                                     /文:董玉琴   编辑:杨庆   

                                                                                                            审核:董玉洁   签发:罗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