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 点击:4469

2021年5月26日15时30分,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A308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乐职委宣[2021]4 号),《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一定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篇内容。共产党人埋头苦干,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视为己任,敢为人先、甘做人梯,一心为民。共产党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战斗历史中汲取斗争经验,在党的奋进历史中积淀中国智慧,在党的复兴伟业中铸就民族未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只有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共产党人生命的价值,才知道自己的生命该融入怎样的历史长河;才知道干困难事必有所得;才知道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尽大多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5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护理系 图/文 李红梅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