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团学党史】发挥“五老”作用 开展关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 点击:16119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了解党史,热爱中国共产党,学习“五老”精神,关爱“五老”,医护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9日9时在新桥社区开展了“学党史,送温暖”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1名医护系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共分为三组,一组三人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宣讲医学知识;二组10人帮老人们推拿按摩;三组8人陪老人们下棋聊天。随后社区的老党员们还为医护系志愿者讲解党史,朗诵了党诗。在老党员们的演讲下,志愿者们都受益匪浅,感受到了他们崇高的精神风貌和关爱后代的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也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党史的认识,让当代大学生学会以史为鉴,并承担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
      
      
      
      

                                       (医护系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文 吴京蔓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