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发展新党员 注入新能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8 点击:6541
 

——护理系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护理系各党支部近日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党员事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86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等。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委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评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后支部形成决议,同意发展杨琪玮等86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激动的心情郑重地向组织表态,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工作,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系各支部书记与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着重谈了“党员基本条件”的内涵。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章》和马列主义基本原理,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护理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黄鹏 /崔力凡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