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临床医学协会开展“心肺复苏”专业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28 点击:6690
 

为提高专业操作水平,增强同学们的急救技能,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协会于5月27日15时在一号实训楼1A105教室开展了“心肺复苏”专业技能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徐燕梅和宋玉梅老师担任评委,10名选手参加。

决赛考核内容为心肺复苏实际操作,每人5分钟,操作考核为百分制。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监督,维持比赛秩序。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最后

来自普专护理19-6班的钟璐宇获得一等奖,普专临床医学19-2班阿衣曲加获二等奖,普专临床医学19-2班侯晋鑫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技能的锻炼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医护系 临床医学协会  文/图  刘宇婷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