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学生支部认真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2/28 点击:6515
 

根据上级要求,2021年2月26日,护理系学生支部书记邱科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实习医院线上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向上,积极作为,为党的100周年华诞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护理系 图/文 李岚馨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