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拍摄快闪视频为国庆献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9 点击:5385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抒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医护系新媒体中心以“青春告白,星耀祖国”为题于9月21日-29日在校园内拍摄并制作快闪视频。

医护系易班工作站负责前期编写剧本,镜头以医护系学子日常为主要内容爱国为主题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上生日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中国加油!”真挚的话语,暖心的笑容,是医护系学子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此次活动是医护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热爱祖国、昂扬向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今后更好地投入到为祖国奉献的工作中去。

 

 

                           (医护系 新媒体中心新闻中心 /周倩 /林心怡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