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12 点击:5373

为了做好学生的心理建设,培养学生健康心理,911日下午150时医护系心理部于2号教学楼2C301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工办纪律干事马纯洁及16级、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讲座,心理部干事朱佳桦、吴芳主持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马老师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互动,向同学们强调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及应该履行的义务等。同学们表示,作为班级中的心理委员,要时时的关心同学,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动态。首先,心理部干事朱佳桦讲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指出当代大学生大多因为学习、社会适应、情感等问题而感到压力;随即,吴芳为大家提出了培养健康心理的十大建议,并提出,健康的体魄是新时代对人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拥有强壮的体魄的同时能拥有健康的心理。最后,马老师指出,各班心理委员也应该多加注意同学们的心理建设。

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是如今社会一个较为严峻的问题,关爱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每一个同学都积极阳光。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文 李岚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