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学生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9 点击:14621
 

2018年11月18日,医护系学生支部在黄家山社区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早上9点,学生党员们来到了黄家山社区,大家在支部书记邱科的主持下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8月修订版),深刻理解新修订《条例》的内容和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王涛、廖弦、张贵平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习他们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干事敬业热情,为学院改革建设多做贡献。认真学习讨论全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最后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学习后党员们在支部书记邱科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当月党费,并在黄家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关爱社区老人。
      
      
      

       
      

(图/文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