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川巡回报告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7 点击:5706
 

2018116日上午10:30教工四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川巡回报告。

1022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凉山州西昌市举行。报告会上,湖北先秾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彬军,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车谷砣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芳,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宁夏回族自治区隆德县委常委、副县长)樊学双,河南省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俊,贵州娘娘山高原湿地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正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肝胆外科二中心副主任朱震宇,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等7位报告团成员作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观看后党员们也激动万分,纷纷表示表示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鼓舞了党员干部士气、振奋了精神、收获了经验、坚定了信心。下一步,我们要学习榜样们矢志奉献的为民情怀、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把各方面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为攻克深度贫困堡垒、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图/ 教工四支部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