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7 点击:5643
 

根据市委组织部《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2018〕—63)以及学院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结合学院实际》,20181016日星期二上午10:20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在2A201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 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

本次党日首先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郑平书记组织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接着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认真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8]17号)《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后党员们表示今后干事敬业热情,为乐山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郑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扬奋斗精神,把学院的改革引向深入。

学习后吴书记表示我们要聚焦学院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转变思想,树立改革意识,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改革,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全体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学院改革思路中来,共谋学院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最后交纳当月党费。党员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突出主题党日的仪式感。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 /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