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雷锋·护理系举行“学雷锋”活动研讨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6 点击:3645

  3月14日下午1:50时,护理系各班级在教室展开了“学雷峰”活动研讨会。这次“学雷峰”活动研讨会紧紧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蕴含了中华民族精神的哪些方面、新时期的大学生如何学雷峰?”三个问题展开研讨。各班的同学都积极参加到这次研讨会活动之中。
  同学们以小品、舞蹈、唱歌等表演形式来把雷锋精神进行了充分地演绎。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的、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的、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在新时期,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成为雷锋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更应让雷锋精神与时俱进!学习上发扬“钉子精神”,有“挤”劲,有“钻”劲,珍惜宝贵时间,勤奋学习,不求名利,为人民做好事。
  同学们都表示:“踏踏实实工作,实实在在做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心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甘心情愿地为人民无私奉献。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图/唐苏 文/梅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