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雷锋·护理系学子积极响应“追锋令”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6 点击:3614

  三月,阳光明媚,“锋”采照人。护理系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创和谐校园”的号召,“学雷锋”活动正轰轰烈烈地开展着,并发出“追‘锋’令”,全心投到“学雷锋”活动中。涉外护理10级9班和高中专护理10级1班的同学们在辅导员周敏惠老师的带领下,于3月14日下午2:00时在校外和白塔街校区教师宿舍楼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学习雷锋、奉献社会”,同学们带着劳动工具准时来到风雨操场集合。首先,团支书将同学们分为两个组,第一组的同学到白塔街校区教师宿舍楼打扫所有楼道的卫生;第二组的同学拿着垃圾袋和环保宣传单,从学校出发,经沫若广场,到肖公嘴,向沿途的市民们散发传单,同时拾路边的白色垃圾。同学们还面对着红旗许下自己“追锋到底”的誓言。
  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着“追‘锋’令”。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努力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生追锋”。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图/文 张琳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