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1 点击:12991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6月20日下午14:00时,医护系于教学楼2C301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雷永副院长担任主讲,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全系党员共同参与。

夏日风,红旗漫卷,在党课活动中,郑书记首先表达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重要性,向党员们传达了要将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相结合的重要思想。随后,雷副院长便从自我几十年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出发,以学党史与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如何做合格党员三方面为立足点,深刻诠释了认清国情、坚持社会主义信念、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对凝聚全面深化改革意识的重大作用。最后,雷副院长还用幽默风趣的授课语言为大家进行了举例讲解,希望大家讲政治、有信仰、遵党规、守党纪,做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党员。

党树新风千载美,国施善政万年春。此次党课活动,彰显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所应具备的良好素质,并向党员们传达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持续奋斗,定能为新时期的中国发展增添新华章的先进思想,有利于促进党员们自我意识的提高和思想境界的新扩展。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图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