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雷锋·护理系学子与雷锋精神风雨同行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2 点击:3743

  传承雷锋精神,与雷锋精神同行。3月9日下午1:20时,护理系“三江红丝带”全体成员冒雨来到县街小学协助交警维持小学生们的交通秩序,成为乐山街头和谐交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三江红丝带”志愿者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有三个:第一是给小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第二是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第三个是通过这次短暂的活动,让雷锋精神长驻人们心中。成员们的心愿是想通过这次协助交警维护交通安全秩序活动,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交通环境,让雷锋精神与大家同行。在维持交通秩序中,成员们给县街小学的学生们讲解了安全意识,让大家对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成员们顶风冒雨,不怕苦不怕冷,践行着雷锋精神,得到了交警和市民的好评。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体悟到:雷锋精神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广泛传递下去。
  让我们与雷锋精神同行!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图文/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