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雷锋·护理系学子双手传“爱心”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2 点击:365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同学们的手语知识,帮助社会广大残疾人,加快失聪朋友回归社会主流的步伐,促进信息、语言文化交流无障碍环境的形成和社会精神文化建设,3月9日下午14:00时,护理系手语社在收费大厅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活动。
  手语课堂由社长廖仁红教大家学习基本手语表达包括学习日常交际手语,手语歌曲及舞蹈。在手语社成员的示范下,同学们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尝试与身旁同学进行无声交流,在场学习手语的气氛被有效地调动起,对动作中的疏漏,手语社成员及时指正。活动在手语社成员表演“隐形的翅膀”中落幕。
  短暂的社团活动让大家更深刻的明白要关爱他人,多学一技,践行雷锋精神,让手语架起与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沟通的桥梁,用社会的希望关注明天的希望。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图文/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