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8 点击:5213
 

为了让爱心的种子不断地传播下去,激起更多爱心之士加入志愿者的行列,427日下午14:00时,医护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号女生寝室楼下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活动,答题送种子。医护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经过一番精心准备,活动在3号女生寝室楼下正式开始了。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参与了答题活动,并在横幅上签名以了自己保护环境的决心,表达了对建设低碳、绿色、环保家园的新期盼。在答题结束后,志愿者为同学们送上了清坪种子,并教授了清坪种子的种植技巧,普及了环保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环保观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视力度,为带动大学生共同关爱我们的美丽家园,促进未来环境的改善准备了条件。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冯苗芯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