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16 点击:12998
 

201841113点,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靳婕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特别是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组织党员进行专题讨论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专题讨论结束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爱党教育影片——《党的儿女》,大家被影片中中华儿女不畏强权压迫,为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自由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震撼和感染了。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继续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把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用我们的双肩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最后,党员同志们在现场自觉地向党支部足额缴纳了四月份党费,从以前的组织“收党费”转变为现在的自觉“交党费”,彰显了党员同志们强烈的党性观念和意识,也显示了主题党日的庄重感。
      
      
      
      

                                                                        (图/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