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9 点击:5472
 

118日下午,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2A201办公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护理系总支书记郑平以一般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吴丽虹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乐委发【20181号《中共乐山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的决定》文件精神。然后,支部书记吴丽虹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哪些修改,哪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写入了党章展开了讲解,尤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增加了新内容,重新定义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交流,讨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最后,针对本次学习支部还进行了一次党章知识竞赛。护理系总支书记郑平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我支部本次的学习效果给予了肯定。
      
      
      
      
       

                                                                   (图/ 吴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