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举行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 点击:5975
 

2018111日上午11:00时,医护系举行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学院副院长雷永,保卫处处长何正东,组织部李频同志出席了会议,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由李频同志宣读学院文件,介绍了中层干部考核方法。随后,医护系班子成员依次述职,介绍了本年度个人党政工作的重点以及创新项目,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述职完毕后,全系职工对班子成员进行测评,郑书记要求教职工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地评价。

会议最后,雷院长发表讲话,肯定了医护系2017年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医护系能进一步努力,为学院“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的管理,培养一流的人才”目标作出贡献。
      
      
      
       
      
      
      
      

                                                                           (医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