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到医护系开展2017年目标考核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5 点击:5910
 

201814日下午200时,学院各职能部门到医护系进行2017年目标考核工作现场考核。为学院各部门的考核,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医护系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精心部署,召开专门会议,扎实推进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会上,医护系主任谯时文首先作了系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对系部重点工作和创新项目着重进行了汇报。随后承担量化考核指标的职能部门分头进行了考核,严肃认真地清查了各项资料,进行了现场考察,全面掌握了系部工作完成情况,并随时反馈意见。系部将根据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进行相应的整改,为2018年系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医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