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5 点击:16034
 

为提高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124日晚上19:00时,医护系在各班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医护系学习部与宣传部组织,所有班级积极参加。

17级在教室开展“学习宪法”主题班会,16级继续开展“法律进寝室”活动,围绕“什么是宪法”以及“我国宪法的发展史”开展学习。为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同学们事先查阅宪法资料,进行普及;组织观看有关宪法视频;进行宪法知识问答比赛等,以此加深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学习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其他法律的依据,同时,感受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学习宪法对个人乃至国家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及影响。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向知法懂法再迈进了一步。对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和校园法制观念的培养具有重大意义!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胡婉丽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