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法制进寝室”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1 点击:16335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法制观念,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1110日下午13:30时,医护系全体同学在各寝室开展“法制进寝室”主题活动。由生活部组织,以寝室为单位开展。

每个寝室由室长带领制作以“法制进寝室”为主题的PPT进行学习,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如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面对校园暴力侵害事件如何处理,遇到突发紧急事件如何应对,在恶性犯罪事件中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甚至还包括了一些应对假想事件的具体方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法律知识,增强了辨别是非的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同学表示,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远离违法犯罪,使校园行成良好的生活环境。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张沅薇 图/张沅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