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专题教育片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14 点击:5866

为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为民服务的意识,11月12日晚上19:40时,医护系在教学楼2A205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活动由组织部组织,医护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对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访问。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为民、奉献、坚守、敬业,一名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服务、担当、带领、创新,一个个优秀党支部的带头、履责、关爱、传承,弹奏出动人华丽的乐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勇于担当、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使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一定认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影片讲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期间,同学们看得认真,听得仔细,在观影过程中思考自身应该承担的时代责任。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分别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进行了学习,从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对党的认识,并结合影片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时刻以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尤其是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铭记身份,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还增强了他们努力向榜样靠拢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纲领,拥护党的主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素质和修养,创先争优,为党的事业奋斗。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郭文秀 图/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