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三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7/15 点击:3314

为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同学们学习继承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医护系暑期社会实践分队——“红旗小分队”在高乐平老师指导7月14日开展了以纪念革命战士丁佑君”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队员们有序前往乐山五通桥丁佑君纪念馆进行参观。队员们深情缅怀了丁佑君烈士生平事迹,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奋斗精神,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一一走过“瞻仰厅”、“佑君足迹”厅“佑君故里”厅、“缅怀厅”“接待厅”,队员们感触,朱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让大家对丁佑君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队员们对此次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丁佑君雕像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增强了队员们的政治意识,坚定了队员们学习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学习争做追求进步,发扬不畏艰辛、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把红色革命精神永远传承下去的决心。
      
      
      
      
      

                                                      (医学系护理系 图/文 红旗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