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15 点击:13102
 

614日下午,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病理实验室召开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党员大会。
   
支部书记邓颖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指出全体党员应重点学习廖俊波同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作为一名党员,应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以实际的行动报答党和人民。
   
邓颖同志指出学习廖俊波同志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学习先进典型的活动相结合起来,在以后的学习中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和谐乐山,和谐四川,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