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护理系班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4/27 点击:13850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26日晚上19:00时,医护系班级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团委宣传部组织,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各班宣传委员为同学们简明介绍了关于安全方面的基本防范措施。紧接着,有的班级通过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代社会和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安全的重要性;有的班级则鼓励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结合自身经历,上台浅谈安全隐患可能带来哪些有害之处以及相应的安全措施;还有的班级开展抢答安全知识题,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的深刻认识。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也使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营造出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胡杨惠 /袁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