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验收迎检,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24 点击:18144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保证学院示范建设验收迎检工作的顺利完成,1222日晚,护理系国际护理15-2班和医学系临床15-4班分别在教室召开了以“验收迎检,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在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认真学习《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宣传手册》的基础上,由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了验收迎检工作有关知识的抢答赛,最后全班同学分组讨论“我如何为验收迎检做贡献”并派代表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进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示范院校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明白了验收迎检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此次验收迎检工作中,自律自强,遵规守纪,为学院的验收迎检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医学系护理系
 / 临床15-4 国际护理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