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8 点击:18202

    为了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1217日晚1930时,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根据学工部下发的《大学生安全教育50问》在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大学生安全教育50问》。随后,由班内同学代表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向大家阐述有关安全教育的问题,如交通安全、人身安全、交友安全、消防安全等,其中,特别强调了关于恋爱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一个正确的恋爱观,防止上当受骗。在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参与,切实加强了同学们对防盗、防骗、防抢、防毒等一系列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防范。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安全要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生命没有彩排”, 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医学系护理系
康技15-3班、团支部 图/文 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