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铭记历史,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2/11 点击:18323

    为“纪念12.9”这一伟大爱国运动,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1210,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在教室开展了以“铭记历史,青春担当”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活动。

    主持人借“纪念12.9”爱国运动之东风就此次活动主题作了宣传动员,让同学们认真了解“12.9”爱国运动的历史背景、事件的经过及其伟大的历史意义。各寝室代表上台进行精彩演讲,随后通过游戏“有奖问答”,加强了同学们对“12.9”的正确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明白“12.9”爱国运动精神所在。班会后,同学们表示会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回报祖国,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迈出更坚定的步伐。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同学们也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了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医学系护理系
康技15-3班、团支部 /张蓉 /刘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