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珍惜大学生活”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20 点击:18252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大学生活及时间观念的合理科学安排,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1119日晚20:30时,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在阶梯三教室开展了以“珍惜大学生活”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新闻播报员的方式发出了大学生为什么要珍惜大学生活的问题,同学们纷纷上台表达自己的看法。紧接着主持人又连接外景驻台记者,扮演驻台记者的同学随机抽选几位同学询问他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看法。随后又开展了“开心成语接龙”互动,活动要求未接上成语者要接受相应的“惩罚”——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主持人还向同学们播放了ppt视频。视频中收录了同学们从开学到现在的生活照片,点点滴滴记录着大家的共同成长。同学们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的青春。最后,辅导员田老师对此次班会作了点评,并为主持活动的222寝室点赞,同时他指出:大学生活是短暂的,幸福的,值得我们每个人去珍惜,去拼搏,去追求,在有限的大学生活里,要抓紧时间,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完善自己的人格,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

    时间是宝贵的,是无价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珍惜时间,在未来的道路上能越走越好! 
      
       
      
                                         (医学系护理系
康技15-3班、团支部 /张蓉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