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理性网购,感恩父母”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10 点击:17727

    针对班上“网购潮”的情况,在“双11”和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护理系国际护理14-4班开展了“理性网购,感恩父母”主题班会活动。

    主持人讲明活动主旨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家根据自己的经济头部,有的主动卸载了淘宝、唯品会等一系列购物网站,有的则购买了一些必需品,并没有随意狂购,以此来减少父母的经济负担,还有的趁着此次“双11”给父母买了一些礼品,给父母带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子女对他们的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能正确看待“双11”网上大促销活动,正视家庭经济现状,明白个人和父母需求,提防低价促销陷阱,理性参与,不随意采购,更不冲动乱购,不给家庭增加经济负担,也给父母送上实实在在的温暖和祝福。
      
      
                                                              (医学系护理系
/ 国护14-4 罗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