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为理想而战”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1/8 点击:17757

    理想是有层次的,实现了初级的理想,才可能去实现高一级的理想。115晚,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在教室开展了“为理想而战”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简洁明了的介绍了理想的重要性,并发出呼吁:我们要为理想做出努力、奋斗与拼搏。随后,班上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关于理想的小故事和名言警句。在全班同学一起进行了“击鼓传花”游戏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纷纷围绕自己的理想以及以后自己如何为理想做出努力进行了分享。在寝室派出的代表总结过程中,大家表示了要结合自己专业树立短期、中期、长远目标,并为之而不懈学习、拼搏。辅导员田老师为此次班会作了总结:同学们要趁着年轻,趁着青春,把握自己的人生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为之努力奋斗,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相信自己,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会失去前进的动力。在此,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为自己的理想收获自己的成功。
      
      
      
      
                                        (医学系护理系
康技15-3班、团支部 /张蓉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