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迎新晚会”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30 点击:18549

    1029晚,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5-5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4-6教室举行了班级迎新晚会,活动由班委共同组织策划,充分让新来班上的6名外国留学生感到班集体的温暖。

    活动中,307寝室的一首《相亲相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快的歌声使全场掌声不断。随后,新版小品《大话西游》将同学们逗的捧腹大笑;好听的歌曲串烧引得同学们陶醉不已。期间,老挝留学生演唱的《可爱》和彝族同学们的《敬酒歌》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整场迎新晚会欢呼声不断。最后,辅导员张艳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期许,她希望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相互关心、帮助,共创美好五班。

    此次班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小舞台,也加深了留学生与同学之间感情和团结合作能力,有利于构建和谐班集体。
      
      
      
      
      
                                                                   (护理系
普护15-5 / 杨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