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班级、团支部开展“放飞梦想,从职业生涯规划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23 点击:18278

    10221950时,医学系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在教室开展了以“放飞梦想,从职业生涯规划做起”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认识物质自我、精神自我、社会自我的方法以及在职业岗位中的运用。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派出一名代表上台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内容不同,规划各异。随后,主持人以提问的形式随机抽取台下的同学上台阐述对自我的认识。其中包括兴趣、优势、自我优缺点以及对职业生涯的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辅导员田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对自己有一个全面深刻的自我认识,把自己的优点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中的优势,从现在开始有意识地培养和锻炼自己,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为今后成才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班会,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氛围高涨。同学们对自我有了正确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今后同学们会在此基础上更加进步,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
      

      
      
                                    (医学系
康复治疗技术15-3班、团支部 /李佳 /吴小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