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召开“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10/23 点击:18552

    大学是人生非常重要的阶段,是一个人身心机能不断完善和发展阶段,我们不能荒度。因此制定一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以鞭策、激励自己于同学们而言是非常必要的。

    1022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5-4班在教室开展了以“学习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主持人围绕自己眼中的大学生活组织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看法。辅导员杨庆老师从学业规划、生活成长规划、社会实践规划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同学们如何正确规划时间进行了分析,并以部分同学的规划为范例,对大家合理规划进行了指导。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活动中,几位同学还为大家推荐了几本好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充实大学生活。

    活动最后,辅导员杨庆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护理专业光明的就业前景,使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会合理利用在校时间,丰富大学生活,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护理系
/ 普专助产护理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