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举行“过端午佳节宏扬爱国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6/19 点击:18430

    618日晚18:50时,护理系普专护理13-15班在阶梯二教室开展了以“过端午佳节宏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诚邀学工办德育干事田瑞海、保险干事李贵明等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社联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普专护理13-15班为大家送上了西瓜和粽子,向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老师和同学都喜笑颜开,现场端午节气氛浓厚。活动中,微电影《我的端午》将大家带入节日意境,让大家懂得要用心去过端午。之后,主持人与观众席上的同学以互动提问的方式巧妙地展开了此次活动。随后激昂的朗诵、精致的PPT放映、优美的歌曲展示,不断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现场一派热闹气氛。

    最后,辅导员李宏伟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即将实习的同学,在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同时也希望2016届的全体同学能珍惜在校的时光,好好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终考试。最后,他祝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前程似锦的未来!

    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早日实现自己的“天使之梦”!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荣稼铭 /秦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