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举办联谊欢送晚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6/12 点击:18601

    6919:30时,护理系国护14-3班和康技14-3班的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张丽老师的组织下为即将实习的普护13-9班的同学们在阶梯教一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欢送晚会”。

    彩色气球装点着教室,欢声笑语回荡在心中。

    13级的同学回顾了在校两年的学习生活,对即将结束的校园生活、对老师感到依依不舍。她们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对14级的同学提出不少有益的建议,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关爱之情。

    14级的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感谢以前学姐们“学习经验”的分享,感谢学姐们在学习上的指导,感谢学姐们在精神上的鼓励。他们对学姐们即将的实习表示出十分的关切,并通过“信息传递”、“歌名”等小游戏表达了对学姐们的关心和祝愿。

    讲台上,辅导员张丽老师满怀深情地向13级的同学们叮嘱到:你们正青春,要怀揣梦想,走好人生每一步。最后,同学们在主持人钟佳倩、卢思学、王悦的带领下合唱《十年》,歌声唱响了教室,唱响了对青春的怀念,唱响了对梦想的追求。

    此次联谊欢送晚会,不仅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强了彼此的感情,而且有利于经验交流。光阴荏苒,岁月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14级的同学都带着满满的祝福,祝福学姐们实习顺利。
      
      
      
      
      
                                                                
(护理系 /杨钰瑶 /国护14-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