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安全在我心,快乐伴我行”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8 点击:17898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教育,强化大学生的自我安全管理与意识。57日晚19:4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安全在我心,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东华大学2011校园安全宣传教育片》,让同学们明白了重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接着,各寝室代表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对安全的认识。最后,辅导员周敏惠老师为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向同学们强调了交通、食品、用电等方面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严守校园安全制度,让快乐常伴大家左右。

    校园是我家,安全靠大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安全意识深入同学们内心,为以后的护理工作奠定了知识上的安全基础,而且有利于构建同学们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护理系 图/文 普专助产护理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