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6 点击:3656

                                      ——护理系举行模拟应聘预选赛

  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让同学们熟悉应聘流程、为其搭建一个积累应聘经验的平台,护理系10级应届生的实习面试工作即将展开,3月14日、15日,高职护理08-5班、普护10-3班等班级陆续在本班开展了模拟应聘预选赛,辅导员马纯洁、张丽等到各班对同学的模拟预选赛作了指导。
  此次模拟应聘预选赛中,每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向评委展示其职场应变能力。每个同学的自我介绍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自我认知能力和表达能力;才艺展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各显神通,充分发挥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职场才能,博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向每位同学进行提问,有的同学随机应变,迅速找到解决之道;有的同学另辟蹊径,巧妙解答问题;有的同学踏实求真,一步步解决问题。每位同学的智慧都得到了充分展现。
  本次模拟应聘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感营造求职的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应聘技巧,为走入职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希望我系即将实习的同学做好准备,也祝愿我们即将实习的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如意的实习医院。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图/梅艳玲文/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