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2012届实习生面试拉开帷幕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6 点击:3989

  春天是人们向往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护理系实习班的同学们在这个播种的季节里迎来了第一个提供实习机会的面试单位___重庆第三军医大附属医院大坪医院。
     3月15日上午10:30时,护理系实验楼一楼解剖实验室聚集了40多名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首先,由重庆第三军医大附属医院大坪医院护理部护理学教研部主任张绍蓉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大坪医院的概况,让同学们了解到这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医院,拥有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先进,集人性化、智能化、数字化为一体的单体病房大楼,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面对这样一所优秀的医院,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接下来进入了紧张的笔试和面试环节。虽然,一分钟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同学们都用自己的自信和微笑,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面试老师们的眼前。面试结束后,老师们通过同学们的笔试成绩和综合表现,挑选出最适合到大坪医院实习的同学,入选名单于近期内公布。
  最后,张主任接受了我系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魏申毅的采访。就此次面试来说,张主任对我系同学面试时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更多的东西,做一个全方面发展的新时代护士。
  据悉,大坪医院会在我系招收10名实习生。希望被选上的同学能够把握好此次机会,在实习期间学到更多的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没有入选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准备好下一次的面试,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最后,预祝护理系实习班的同学们都能应聘到自己满意的医院实习。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图/文 张琳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