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举办2011年度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5 点击:3689

  伴随着春天的暖意,护理系团委宣传部抓住机遇,扎扎实实地谱写着宣传工作新的篇章。3月14日下午16:00时,护理系2011-201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阶梯一教室隆重举行。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副主任马润海、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叶宏光、学工办老师田瑞海、宣传部全体成员、各班宣传委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叶主任主持。
  去年,护理系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新闻社和各宣传委员围绕学院和系部中心任务,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年向学院网站投稿314篇,校外新闻报道3篇,形势政策讲座6次,其它专讲座20余次,《校园之声》新闻报道18期,各班板报30多期,校园广播稿件13858篇,校园大型活动16次,小型活动300余次,被学院评为新闻报道先进系部。参与活动的我们也有得有失,正如团委宣传部部长吕夏杨对2011年宣传工作作总结时说的那样:“我们可能失去了很多学习玩乐的时间,但是我们却收获了能力、经验、感动、团结和温暖,还获得了良师益友。”尽管过去已经成为历史,但其中涌现出了不少的先进个人及先进事迹,马主任在大会中宣读了“护理系2011年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与郑书记、叶主任一起对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随后,由田瑞海老师公布了宣传部各采编记者的稿件统计量,当校园记者们从郑书记、马主任和叶主任手中接过奖品时,幸福地笑了。
  最后,郑书记作了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我系宣传工作的开展与发展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所有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个班级里,同时也指出了新闻报道和《校园之声》栏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祝愿大家在2012年中凝聚力量,打造亮点,不断推进护理系新闻宣传工作,使护理系宣传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护理系 新闻中心  文图/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