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实习工作报道之一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2/3/15 点击:4051

  护理系2012届实习生实习即将结束,为了总结这一年来实习教学管理经验,加强今后的实习教学管理工作,提高临床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合格的护理人才,护理系在多个实习医院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
  2012年3月8日下午,乐山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医院学术厅召开年度实习总结及表彰大会,护理部主任、科护士长、全院各科室优秀带教老师和即将结束实习的护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总结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教务办副主任陈晓露及实习办老师也受邀参加此次总结会。
  护理部主任马智群代表护理部对近一年来的临床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马主任在讲话中,总结了护理毕业生九个月的临床实习情况,对护生们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充分对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会上还对全院各科室优秀带教老师和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护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畅谈了实习收获和感悟。护理系教务办老师也表示了对医院带教工作的感谢,并希望以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医教融通”,以实习带动就业,实现共赢共发展。
  自2012年3月起,护理系实习办2013届实习工作全面启动,系主任谯时文、实习办各位老师到各个实习医院联系落实2013届实习生安排事宜,及时电脑录入学生填报实习医院情况,为下一步实习医院到我系选拨优秀实习生做好准备。

乐山人民医院护理部马主任发言

乐山人民医院实习生代表发言

乐山人民医院实习总结及表彰大会

谯主任与医院沟通,联系落实2013届实习生事宜

                                                                    (护理系  图/文 吴丽虹)